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杰出人才奖”入选者和提名者建议人选名单出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0-18 09:44:40  来源:贵州日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进一步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造、尊重人才、爱护人才的浓厚氛围,奋力推进人才大汇聚,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研究同意,开展首届“贵州杰出人才奖”评选活动,表彰一批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人才。按照《“贵州杰出人才奖”评选办法(试行)》《首届“贵州杰出人才奖”评选表彰工作方案》相关规定,经组织推荐、书面评审、现场陈述、实地考察、第三方评估、评选委员会表决等程序,研究提出入选者和提名者建议人选。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监督,现将13名建议人选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公示时间:2021年10月18日至10月22日。如对建议人选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贵州省委组织部反映。反映形式为电话、信函、电子邮件,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电话:0851—12380 0851—85890786

  网站:

  http://12380.gzzzb.gov.cn

  通信地址: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广顺路1号)

  邮政编码:550002

  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

  2021年10月18日

  首届“贵州杰出人才奖”入选者和提名者

  建议人选名单

  一、入选者建议人选名单(4名)

  欧阳自远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研究员

  宋宝安 贵州大学校长

  李桂莲 原贵州省农业科学院名誉院长

  刘尚义 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任医师

  二、提名者建议人选名单(9名)

  丁贵杰 贵州大学贵州省森林资源与环境研究中心主任

  官志忠 贵州医科大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

  周   琦 贵州省地质调查院自然资源部基岩区矿产资源勘查工程技术创新中心主任

  黄维娜 中国航发贵阳发动机设计研究所专职总师

  周少奇 贵州大学副校长

  向黔新 贵州振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   林 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易闻晓 贵州师范大学教授

  顾昌华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食用菌工程中心负责人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人事动态】贵州遵义道真县任免4名副县长......
下一篇:贵州疾控提醒,此病近期高发,患病学生需立即休学隔离治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