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中寨:免费发放鱼苗 助力稻田养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09 10:05: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8日,雷山县西江镇中寨村村支两委与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抢抓时令,向村民免费发放1000斤鱼苗,鼓励村民发展稻田养鱼,增收致富。

  发放现场,村民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有序地等待着村干和驻村干部们称鱼倒入自家的桶中。“感谢党和国家啊!”村民李仕伟提着装满鱼苗的桶笑道:“这些鱼倒入田里,不用我们操心,它们自己就给我们老百姓增收了!”



  据了解,此次鱼苗发放惠及中寨村8个村民组169户,695人,1000斤鱼苗可发展稻田养鱼240余亩,预计5个月左右可正常上市,每亩稻田的产鱼量可达30余斤,每斤按30元计算,可为村民创收1万余元。(罗梓嘉)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好消息!黔东南首家商秘示点在雷山毛克翕茶业挂牌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