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开发区交警2021年高考期间“两公布一提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04 13:44:09  来源:凯里开发区交警  

十年寒窗磨一剑 只待今朝问鼎时

考试月已至 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月份里

我们迎来了高考

考试牵动着千万人的心

12年寒窗苦读 将在这个6月开花结果

为给莘莘学子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是我们大家共同的责任和义务

  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定于6月7日至8日举行,届时在我区设实验高中和恒成高中两个考点,其中实验高中设63个考场(含小语种考场),恒成高中设57个考场。考试时间为6月7日、8日共2天。

  为切实做好考试期间我辖区道路交通保障工作,凯里经济开发区交警成立了交通保畅小组,全力做好指挥调度、后勤保障、交通秩序提升、事故预防处置、交通保障服务,全面统筹各任务开展工作。

  我大队主动与考点学校联系,按照任务时间、地点,将在考点门口与相邻路段安排充足警力值守,加强考点周边交通秩序维护,做好考点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加强考试时学校周边交通疏导,开展违法鸣号、车辆违法停车治理,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注意:考生在赴考途中,如遇到紧急情况需要帮助,可拨打凯里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电话0855-8558536求助。

  天气预报

  6月7日-6月8日,我辖区天气晴天为主



  考点设置

  实验高中考点

  乘12、17、20、21、29路公交车到凯里学院站下

  考点地址:凯里经济开发区凯开大道北(曦慧路)

  自驾车的考生请停车至曦慧路(镰刀湾至凯里实验高级中学段)

  请各位驾驶员听从现场交警指挥

  接送考生的驾驶员应在距离考点大门一定距离处即停即走,避免造成交通拥堵,请各位驾驶员不要将车停放在镰刀湾高速桥洞口处(小地名)。 请各位驾驶员如遇交通拥堵,请耐心等待,服从现场交警指挥,依次通行;切勿随意变更车道、加塞抢行。

  恒成高中考点

  乘28公交车到西蒙斯电梯公交站下

  考点地址:凯里经济开发区开兴南路

  (建议乘坐出租车)

  自驾车的考生请有序停车至职院驾校附近空地

  请各位驾驶员听从现场交警指挥

  严禁车辆停放在考点周边300米内的路边

  注意事项

  掌握地理位置

  提前熟悉考点所在位置,在选择住宿时应尽量选择在自己所在考点周边路段。

  提前前往考场

  考试当天应提前出门,避免远距离赴考因打不到车或停不了车而延误考试。

  检查携带工具

  出门前仔细检查核对所需携带考试证件、文具等。

  注意出行安全

  无论是乘车或是步行,应当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杜绝边听音乐边走路、随意横穿道路、随意乱停乱行等交通违法行为。

  合理选择交通工具

  尽量合理安排时间,选择乘坐公交车前往考场,尽量不要驾驶私家车赴考,减轻路面压力,营造畅通、有序、安全的考场周边交通环境。

  交通易堵路段:

  ①恒成高中考点

  1、开元大道牛场至西蒙斯电梯厂路口段(道路施工)

  2、开兴南路全路段

  ②实验高中考点

  1、镰刀湾路段

  2、开元大道职院至凯里学院路段

  3、曦慧路全路段

  事故多发路段:

  1、滨江大道(镰刀湾段、红岩村段)

  2、320国道(和平村路口段)

  3、320国道(虫蚁坡路段)

  4、上瑞线1922Km+500m处(欢乐谷路段)

  5、银桂大道化肥厂后门

  6、西蒙斯电梯厂路口

  在考试期间,为确保道路畅通,交警部门会根据实际情况,对部分考点周边的道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请大家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不在考点周边乱停乱放、乱鸣笛,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开发区交警 全警全力

共同携手 共护高考

我们 一直在路上

祝各位考生 金榜题名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白午街道:组织社区居民及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大演练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