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旅游大巴高速抛锚!高速路政紧急救援,暖心转运22名游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2 13:47: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4月20日17时37分,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丹寨路政执法大队接到报警称,羊甲往丹寨方向,一辆旅游大客车故障,车上有22名游客。接到电话后丹寨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立即赶赴现场,同时联系一路三方到现在救援。


 

  路政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贵A牌照的旅游大客车停靠在S62余册高速K140+500下行(羊甲往丹寨方向,丹寨县境内)应急车道上,没有摆放警示标志牌,也没有打开车辆警示灯。考虑到此路段是处于弯道,情况十分危险,路政员见状立即拉响警报,并在位于大客车150米处摆放好安全标志标牌,并对该路段进行安全渠化,提示后方来车,以防发生次生事故。




 

  经询问得知,该车是从贵阳出发到丹寨万达小镇旅游,行驶到此处时,车辆故障导致无法行驶,驾驶员初步判断是皮带故障,于是将车辆停靠在路边应急停车带内等待救援,车上有22名游客,驾驶员已经联系车辆前来转运车上游客,并联系了当地汽修厂派专业维修人员到现场进行维修。在等待转运车辆期间,路政员耐心地对游客进行安抚。19时,转运车辆和修理人员同时到达现场,路政员将游客全部安全转移。19时30分,故障旅游大客车修理完毕,车辆得以正常启动行驶。路政员的快速处置与热情服务让旅客十分感激,连连道谢点赞。

  在此,高速路政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开车前一定要先仔细检查好车辆,确保车辆性能完好,在高速公路上如发生车辆故障,请拨打12328交通救援电话寻求帮助,并在车辆后方150米摆放安全警示标志。(潘寿清 彭吉俊)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拖欠工资被拘传,被执行人用手掩面羞愧难当,当场履行涉案尾款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