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房产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阳工业产品博览会展馆设置主题鲜明亮点纷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1 13:49:00  来源:贵州日报  

  7月20日,记者从贵阳工业产品博览会组委会获悉,目前工博会4个展馆、北广场场馆等布展工作正有序进行,各个展馆主题鲜明亮点纷呈。

  4个展馆为综合馆,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展馆,电子信息、新型建材、现代化工、基础材料产业馆,优质烟酒、生态特色食品、健康医药产业馆,北广场为基础能源、清洁高效电力产业馆。

  综合馆重在展示我省工业发展历程及成果,以照片、视频、文字、实物等方式展示老厂房、老照片、老物件等,通过新老对比展现70年来贵州工业发展的进程和成就。馆中设有VR体验区及机器人互动区。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展馆重点展示航空、航天、汽车及发动机等零部件、工程及能矿装备、数控机床及机器人、智能制造装备等产品和技术。鹞鹰II无人机及导弹车将在馆内展出。大数据电子信息、新型建材、现代化工、基础材料产业馆,以实物展览为主体,辅以模型、图片、文字、视频等展陈形式。优质烟酒、生态特色食品、健康医药产业馆搭建9大地方馆,展示特色食品、烟酒等,充分展现各地的产业特色。

  北广场场馆为基础能源、清洁高效电力产业馆,展出全地型军绿急救车模型、液压支架、移动式装配式砌块墙制造中心等大型实物,展示贵州工业的高端制造。(记者 余昌旭 见习记者 彭林元 向秋樾 周章龙)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