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政务服务中心手机取号“上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1 10:02:34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本网讯 7月17日,记者从凯里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了解到,该中心正式推出微信取号服务功能,只要手机在手,即可直接在线取号,无需要政府服务大厅排队抢号。这样一来,群众办理业务更加便捷,政务中心的受理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也大大提高。

  据了解,在手机关注“凯里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官方微信号后,进入底部菜单“智慧大厅”一栏,选择在线取号板块(需注册),方可进入取号部门的选择。取号后,根据系统推荐时间提前到大厅相应窗口等候,当呼叫到该号,出示手机取的排号即可。取号的时间在每天早上08:30—11:30和下午1:00—4:30。

  凯里市政务服务中心信息科科长史力介绍说,手机微信取号的推出是便民服务的探索与改革,除了在线取号,平台还推出了在线预约功能。在未来20天内可以预约办理业务,即到即办,共有5个名额。目前,平台在试运行期间已有7000多个用户。(潘雪 温彝铭)

责任编辑:蔡江兰【收藏】
上一篇:凯里:狠刹歪风 “谢师”有“情”更要“清”
下一篇:凯里: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743人达成就业意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