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科技强警,争创先锋战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09 11:05: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科技强警”战略,着力提升剑河县森林公安工作信息化、实战化水平,助推剑河县生态文明建设。近日,在剑河县政法委的关心和帮助下,剑河县森林公安局争取到省公安厅在黄平县旧州镇且兰通航机场举办的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培训班的两个培训名额。

  作为首次参加省厅警航培训的县级森林公安机关,该局高度重视本次学习机会,抽调两名业务骨干参训。经过二十天紧张学习,两名参训民警熟练掌握了《飞行原理》、《航空气象学》、《航空法律法规》、《警用无人航空器管理条例》、《多旋翼无人机驾驶理论及操作》以及无人机在警务实战领域中的相关基础运用,并在11月5-6日的结业考核中,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公安部警航专家的理论笔试和现场考核,取得结业证书,其中一位民警在全班53名学员中表现突出,获得本期“优秀学员”荣誉表彰,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剑河县森林公安局将进一步发挥警务科技化在森林公安工作中的实际效用,争取森林公安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更好的为剑河县生态文明建设事业保驾护航。(顾梓纯)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思剑高速查获不按规定路线 违法运输家禽案
下一篇:为修粮仓滥伐林木 主动投案获“取保”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