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黔东南州七县开通外币兑换业务
作者: 杨峰发表于:2016-12-05 10:24:55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

黔东南新闻网讯 随着出国旅游、商务、留学的人数不断增加,对外币兑换的需求量也在随之不断增大。为解决这一难题,工行凯里分行实行新措施方便市民外币兑换。

近日,记者从该行获悉,我州目前已有七县开通了外币兑换业务,这意味着以后广大群众兑换外币将不用再跑到凯里中心行,在县里支行即可实现兑换,避免了客户为换外币而造成的来回奔波,大大节约了时间。

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丹寨、剑河、镇远、黎平、施秉、锦屏、岑巩七县已经实现外币兑换业务的办理,为客户提供美元、欧元、港币、日元、英镑、泰铢、加币、澳元等货币的兑换服务。居民如需外币兑换,只需持身份证在工作时间内前往县工行办理即可,不需要预约。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从江县:易地扶贫搬迁户有望春节前入住新房

下一篇 :从江:11岁男孩失踪,民警彻夜寻找,结果竟是“离家出走”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