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从江:11岁男孩失踪,民警彻夜寻找,结果竟是“离家出走”
作者:张炼、杨乐发表于:2016-12-06 10:08: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016年12月4日晚,贵州省从江县的石先生报称其11岁儿子失踪,民警彻夜帮助寻找,结果却让人哭笑不得:原来是男孩与家人“怄气”,“离家出走”跑回了乡下老家。

  当晚22时,石先生非常着急地赶到从江县公安局丙妹派出所报称:他11岁的儿子在下午4点多忽然失踪,请民警帮忙寻找。

  民警立即调看“天网”监控,发现小孩曾出现在县城物资局码头一带,后来再未发现踪迹。民警担心是拐卖或发生了意外,也十分着急,与家属彻夜未眠,找遍了男孩所有可能居留的地方,并通过微信、熟人、调看沿街商户监控等途径,想尽一切办法寻找。直到次日11时,石先生接到了一个电话,称孩子已回从江县西山镇老家了,这才让民警和家长都松了一口气。

  经了解,男孩性格内向,平时不太爱讲话,最近因琐事与家人“怄气”,一气之下就“离家出走”,跑回乡下老家去了。石先生得知孩子“失踪”的原因后,对民警一边表示万分感谢,一边表示诚挚的歉意。

  在此,从江公安民警提醒广大家长群众,要关心教育好孩子,培养孩子的安全意识,及时掌握孩子的思想动态,防止类似情况的发生,确保孩子的安全和健康成长。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黔东南州七县开通外币兑换业务

下一篇 :黔东南州食品安全专家为食品安全“问诊把脉”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