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黔东南1-10月立案1206件党政纪处分1027人
作者:孟海发表于:2016-11-09 15:06:56 来源:央广网 』

央广网贵阳11月9日消息(记者孟海)据贵州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今年以来,黔东南州各级纪检机关坚持挺纪在前,始终保持“节奏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的高压态势,进一步深化执纪审查工作,查处了一批重大违纪违法案件,形成了有力震慑。今年1至10月,全州纪检监察机关接受信访举报3429件,立案1206件,结案957件,党政纪处分1027人。

在坚决惩治腐败的同时,准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今年1至10月,全州共约谈党员干部28243人次,其中预防提醒谈话25597人次,询问示警约谈1218人次,纠错诫勉谈话793人次,问责处分谈话635人次。约谈后,对违纪的党员干部,综合考虑问题性质、时间节点、认错态度、群众口碑等因素,党政纪轻处分25人,党政纪重处分2人,对抗组织审查加重处分3人,移送司法机关1人,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哈尔滨学院图书馆墙皮脱落砸伤一名学生

下一篇 :食品安全更放心:凯里市实行动物产品检疫电子出证制度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