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一行走进炉山镇走访慰问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29 11:13: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为关爱农村妇女,做好交通部门精准扶贫工作,凯里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党支部、驾培科和凯里市驾驶培训行业协会一行走进炉山镇龙洞村,深入田间地头和农户家里,走访慰问了5户贫困妇女,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和对生活的美好祝福。

  龙洞村是炉山镇较偏僻的一个山村,是凯里市交通部门的结对帮扶村。了解到该村部分农村女生活较困难,凯里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与驾培协会共同开展慰问帮扶活动。慰问组一行亲自入户调查走访、帮扶慰问。因正值农忙时节,她们大多在自家的土地上劳作,慰问组一行又不辞辛劳,跋山涉水,到各家的田地间寻找,在山野中与龙洞村贫困妇女交流家庭的现状,生活的艰辛,对今后生活的打算,对孩子的教育和期望等。把慰问金一一送到五位贫困妇女手中,并关心她们的身体健康,鼓励她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现实生活中的困难,党和政府会是她们坚强的后盾。此行此举令龙洞村困难妇女群众感动和难忘。




 

  凯里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和驾培协会爱心帮扶农村贫困妇女,为民解忧,将精准扶贫工作做到细微之处,给予了基层群众战胜生活上的困难、努力致富奔小康的信心与勇气。(杨晓燕)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营运管理中心2016年第一季度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