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消除桥梁安全隐患!为高速营造畅通安全的行车环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16 18:21: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5日,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凯麻桥隧站组织员工进行了第一季度桥梁、隧道安全隐患排查和维修工程复查行动。排查路段主要在沪昆高速(凯里麻江段),排查方式主要通过人员步行和用望远镜对桥梁上、下部结合进行观察。

  为消除黔东南高速公路安全隐患,近日,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在辖区范围内组织各基层站、队、所,对管辖桥梁、隧道,包括维修工程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据了解,凯麻桥隧站所管辖区(凯里至麻江)路段大桥、特大桥共有26座、涵洞211道,隧道两座,为确保高速公路正常通行,此次排查中,主要针对桥梁和隧道进行重点排查。

  据介绍,凯麻高速公路是2001年12月30日全线建成通车,也是黔东南州最早建成通车的高速公路,同时也是贵州省建设的“二纵二横四联线”公路主骨架中的重要路段。由于通车时间至今已有十余年之久,在工程维修上,目前凯麻高速在黔东南境内属于最为多处的路段,为确保桥梁、隧道在今后运营中的检测、养护和管理提供科学的依据,凯麻桥隧站工作人员,在排查中将每个环节,每个部位都当成是重要检查对象,当工作人员遇到桥梁底部难以排查时,工作人员会用绳索一步一步的深入到桥底,当桥梁上看不清楚时,工作人员会用望远镜仔细的查看,切实将排查作为重要之重的任务,绝对不错过每一个排查的关键部位。

  在此次安全隐患排查中,凯麻桥隧站负责人冯庆林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桥梁、隧道巡查力度,实行常态化管理,在日常巡查中将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理,并联同高速公路“一路三方”开展“联防、联动”机制,消除辖区安全隐患,为黔东南高速公路营造一个畅通、安全、舒适的行车环境。(张学霖 文 /凯麻桥隧 图)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公安局查获一起违法排放污染物案件
下一篇: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查获一起假冒卷烟白酒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