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大型养殖场建大型沼气池助推大健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26 13:15: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 凯里市在春然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300立方米大型沼气池并投入使用,为实现大型养殖场修建大型沼气池推动大健康目标奠定基础。

  春然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旁海镇旁海村,总用地规模为118亩,计划实施8万头商品猪标准化养殖园区建设项目,该沼气池采购预算价共181.5万元,目前已建成300立方米水封池建设、250立方米贮气柜建设、800立方米厌氧反应器建设、600立方米沼液贮池建设、300立方米氧化塘、100立方米沼渣贮存间、36平方米发电机房,以及相应的配套室外工程和管理工艺设施;并安装1套50千瓦发电机及余热利用系统,预计于2016年4月完成全部建设内容。

  大型沼气池建成后,1天可发电8个小时左右,发电量可满足整个养殖场用电需要,养殖场日产猪粪等有机生物肥10多吨,经过厌氧处理产生的沼气大部分用来发电,小部分满足周边农户家庭及养殖场的能源需要,所有的沼液、沼渣则供应养鱼、种果等农业生产使用,养殖场由此实现了无污染排放,有利于助推大健康。(能源办)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五措施开展“营改增”纳税人信息调查核实工作
下一篇:洗马河街道积极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