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第四届人博会昨日开幕 黔东南拟聘人才1479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27 11:43: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李浩摄影报道) 聚人才、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3月26日,第四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人博会主题为:广聚天下有志英才,共推贵州同步小康。据了解,黔东南州在本届人博会上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72个、需求人数共计103人,其中博士需求岗位13个、需求人数24人,硕士需求岗位59个,需求人数74人;急需紧缺人才需求信息388个、需求人数共计531人,其中硕士需求岗位55个、需求人数99人,本科及以上需求岗位305个,需求人数408人;企业单位人才需求信息116个、需求人数共计845人,其中本科及以上需求岗位35个,需求人数101人。共计拟招聘人数达1479人。

  据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江朝伦介绍,本届人博会,全州17个县市区、12个州直部门以及几十家企业积极组团参加,人才需求专业涵盖教育、卫生、金融、建筑、旅游等多个专业和领域。

  当日在我州招聘馆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前来我州招聘组团应聘和咨询的人才络绎不绝。“今天看了全省9个地州市的招聘信息,我觉得还是黔东南的招聘岗位较为好,因为该州人才引进政策很吸引人。”来自贵阳学院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王玉伦告诉记者。

  据了解,我州高层次人才优惠政策包括住房待遇、补贴待遇、配偶就业待遇、子女入学待遇。我州急需紧缺人才优惠政策包括岗位待遇、工资福利待遇、职称评聘。

  此外,我州还开通现场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对事业单位引进的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采取简化考试程序招聘。具体由各单位组建现场评审工作组,在大会现场对需要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进行评审,经现场评审合格并签订相关协议后,提交高层次人才联席会议审定,办理录(聘)用手续。未能聘用到合适人选的岗位,将在会后继续开展人才对接,组招聘引进,或参加我州今年拟开展的校园巡回招聘活动。

  “十二五”以来,黔东南州深入实施“人才强州”站略,不断加大人才工作改革创新力度,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使人才体制机制不断健全,人才成长环境逐年优化,人才量较快增长,人才队伍结构趋向合理,人才素质明显提高,为我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据了解,本次人才博览会期间还将开展“5个100工程”急需紧缺人才和高层次人才项目现场对接洽谈及评审服务、“高层次人才贵州行”、泛珠区域“9+2”人才服务合作联盟大会等活动。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首家禁毒协会在黔东南州成立(图)
下一篇:黔东南州打假联动机制护农保春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