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人博会开幕 我州招纳电子信息、农业类人才为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29 08:19: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周燕玲)   广聚天下英才,共建创业贵州。3月28日上午,第三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据了解,此届人才博览会,我州提供167个岗位,招纳640名高层次和紧缺性人才,主要以电子信息、装备装备 制 造、农业、水利、城市规划类专业为主。其中,从江、剑河、麻江等县招纳人数最多。

  本届人才博览会以“广聚天下英才,共建创业贵州”为主题,围绕我省“5个100工程”、五大新兴产业和金融业发展等。 首次采取现场和网上招聘同步,通过网络技术手段大幅压缩现场活动规模。

  并开通人才博览会微博、微信,在官网平台上搭建虚拟的网络招聘大厅、人才工作成果展示馆、人才评审面试室、高层次人才信息馆等。

  活动现场分别设置省级、9个市州、贵安新区以及“5个100工程”等18个成果展示馆;人博会现场设置36个评审室,集中开展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评审;开展交流合作、开设专利项目成果转化推介等。

  在开幕式上,现场为“百千万人才引进计划”代表颁发证 书和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获得者代表颁发人才服务绿卡。 我州杨清华获“百千万人才引进计划证 书。

  近年来,我州不断创新服务机 制,努力为人才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兑现落实650万元安家补贴,集中采购78余套人才公寓。对州级企事业单位工作的正高级、博士学位人员,每月分别补贴1000元、800元,对县(市)及以下工作的每月分别补贴1200、1000元。

       截至2014年底,我州共引进高层次人才595人,其中博士80人、正高5人、硕士510人、急需紧缺性人才778人。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苗岭山下的一朵艺术奇葩
下一篇:“黎从榕”片区注册志愿者工作推进会在从江召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