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社保卡发放工作取成效 已领并激活3万多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21 09:41:52  来源:凯里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保障工作信息化水平,统一和规范社会保障卡的发行、应用和管理工作,逐步实现社会保障卡“一卡多用、全国通用”的目标,凯里市社会保险事业局采取措施,确保社会保障卡发放工作稳步推进。

  一是抓好参保人员的信息录入与校对。通过向参保单位下发通知,要求各参保单位负责对本单位工作人员(退休人员)信息进行核对,及时完成制卡信息录入并提交。二是加强协调沟通,促进制卡进度。社会保障卡管理人员对制卡过程进行优化,随时与省人社厅制卡中心进行信息沟通,加快制卡进度。三是开通社会保障卡信息查询网站,使参保人员能够查询到本人社会保险卡的制卡情况,便于及时到银行网点领取使用。通过以上措施,推进了社会保障卡发放工作,为参保人员就医、就诊提供了便利。

  截止目前,凯里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已生成社会保障制卡数据36163张,已领卡并且激活使用的有30369张。(郑双西)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积极部署2016全民阅读活动
下一篇:凯里市景点“串联” 打造全域全景旅游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