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人博会上接待求职人员3009人 达成意向358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29 11:07: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李浩 摄影报道)3月27日,第四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在贵阳圆满落幕。据统计,黔东南州在现场共计接待洽谈求职人员3009人,初步达成引进意向358人,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据了解,此次人博会全州计划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和企业人才共计1485人,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需求岗位72个、需求人数共计103人,其中博士需求岗位13个、需求人数24人,硕士需求岗位59个,需求人数74人;急需紧缺人才需求岗位388个、需求人数共计531人,其中硕士需求岗位55个、需求人数99人,本科及以上需求岗位305个,需求人数408人;企业单位人才需求岗位116个、需求人数共计845人,其中本科及以上需求岗位35个,需求人数101人。以上人才需求专业涵盖教育、卫生、金融、建筑、旅游等多个专业领域。


 

  两天的活动现场,我州展馆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咨询洽谈的求职人员络绎不绝。据统计,截止人博会结束,我州现场共计接待洽谈求职人员3009人,其中博士11人,硕士534人;初步达成引进意向358人,其中博士,3人,硕士61人。

  为增强引才效果,此次人博会我州开通了现场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共计12个州直部门、4个县(市)采取简化考试程序,对事业单位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现场评审引进。据统计,现场评审人数共计438人,其中博士2人、硕士102人、副高及职称1人,本科333人,经过评审,现场签约引才人数共计98人,其中博士2人、硕士30人,本科66人。


 

  人博会期间,我州还通过展馆集中宣传展示了我州近年来人才工作成果、人才引进优惠政策、重点产业发展情况等内容,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第一届业余围棋级位赛拉开帷幕(图)
下一篇:黔东南州32名教师被列为首批省级乡村名师人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