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现场招聘会 32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2038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25 19:56: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瑞安 摄影报道)12月24日上午,凯里市人力资源中心市场人头攒动。2016年最后一场现场招聘会在这里热闹举行。一排排招聘展位整齐排列,多家企业招聘位前站满了前来询问工作的求职者,现场热闹而有序。据悉,此次招聘会由凯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黔东南信息港、黔东南人力资源网、贵州蒲公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的用人企业涉及到旅游公司、医药公司、建材公司、汽车公司、装饰公司以及酒店等32家,为广大求职者提供财务经理、人事行政经理、技术员、市场专员、客服专员、总经理助理以及销售顾问等就业岗位2038个。

  当日上午,记者看到,招聘会现场人来人往,各招聘展位前挤满了前来咨询与填写报名表的求职人员,各用工单位工作人员也热情地向求职者们介绍招聘岗位的情况,并认真的辅助求职者们填写相关表格和材料,赢得了广大求职者的一致好评。

  据凯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科长介绍,今年以来,在凯里地区举行的现场招聘会共有8场(加上这一次共有9场),效果显著。“我们想通过这次现场招聘会,让更多的外出务工人员知道在凯里也有现场招聘会,希望过完年后,他们能留在本地区就地就业,这也是政府的出发点和我们的目的。”文科长说。

  吴女士——一位多年来无工作,几乎天天在家带孩子的她,通过自己的坚持和不懈努力,终于在电脑知识方面学有所成。吴女士说:“我这次来是想应聘一些关于电脑方面的工作,只要企业给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我都会尽自己十分的努力来完成。”

  “我以前是从事通讯技术的。”来参加应聘的文先生说,这次来,主要是想在凯里这边发展,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争取到留在凯里工作的机会。

  从事过销售行业的刘女士也是其中的一名求职者,据其介绍,这次来参加招聘会,主要是想从事办公室的工作,而且对这次的应聘也充满了信心。

  截至下午13时许记者发稿时,现场招聘会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相关信息

  黔东南人力资源网(www.0855hr.com )长期发布工作岗位千余个,同时还联合团州委和黔东南州就业局组织过多次现场招聘会及网络招聘会,为招聘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沟通桥梁,为推动全州人事信息交流、促进劳动力就业出力。

  多年来,黔东南人力资源网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关注与支持。无论是网站的用户体验度,还是招聘效果,都得到了企业和求职者的认可。

  黔东南人力资源网前身是黔东南信息港人才频道,于2009年正式上线,2013年更名为黔东南人才网,其地方排名第一的人才网站地位逐渐稳固,于2015年成为黔东南州就业局官方信息发布平台,并更名为黔东南人力资源网。

责任编辑:潘红【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三个村荣获第三批“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称号
下一篇:洗马河街道“四部曲”唱响“新家庭计划”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