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地方标准《地理标志产品—剑河钩藤》通过专家评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29 10:17: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27日,由剑河县人民政府提出的《地理标志产品—剑河钩藤》贵州省地方标准审定会在贵阳召开。会议由贵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主持,参加该标准审定的有贵州大学、贵阳医学院、贵阳中医学院和贵州省农业科学院、贵州省社科院、贵州省标准化院和贵州定元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组织的专家组,以及黔东南州质量技术监督局和剑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的主要领导和标准化工作人员。

  在会上,专家组充分听取了剑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就该标准的编制说明汇报,对资料进行了认真审阅,并逐条进行了质询、讨论,最终达成一致意见。该标准内容符合国家有关标准的规定、结构合理、具有可操作性。

  贵州省地方标准《地理标志产品—剑河钩藤》是结合剑河钩藤生产实际,综合考虑剑河钩藤的品质优势,并参考相关技术资料,形成较为完整的地方标准。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该标准的公布实施将规范剑河钩藤产业发展,保证剑河钩藤药材质量,打造剑河钩藤品牌具有重要的作用,也为剑河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作积极的贡献。(剑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剑河:今年生姜丰产不丰收 200余万斤生姜寻销路
下一篇:南寨乡“码头值守”护百姓平安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