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600余名党员干部接受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26 11:15: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23日,剑河县举办主题为“敬畏党纪国法·预防职务犯罪·共铸廉洁黔东南”的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巡展剑河县展区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剑河县委主办,剑河县人民检察院承办,全县共600余名党员干部接受了警示教育。

  启动仪式共分为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参观职务犯罪典型案例展板两大部分。

  警示教育片《噬蚀之蠹》是以发生在黔东南州党政、教育、农村基层组织等领域的职务犯罪个案为题材,讲述了犯罪人的犯罪经历,剖析了犯罪的原因,个案鲜活、真实,原因分析到位,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和震撼力。

  随后,600余名党员干部在解说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典型案例展板。展板收录了黔东南州检察机关近年来查办的职务犯罪案件和典型刑事案件,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在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画面,一件件发人深省的案例前,参观人员对职务犯罪有了清醒的认识,表示受益匪浅。剑河县某乡镇一名党政负责人说:“此类警示教育活动,形式上丰富,内容上鲜活,具有强大的冲击力,有利于广大党员干部增强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接下来,剑河县人民检察院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展活动,将警示教育深入乡镇、农村。( 彭杨)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修建小道误挖祖坟起纠纷 人民调解化干戈
下一篇:剑河:今年生姜丰产不丰收 200余万斤生姜寻销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