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每周人物 > 正文

每周人物 高荣:邮路二十载 情谊洒苗乡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6 09:09:38  来源:  

在都柳江上游的贵州省雷山县永乐镇,人们时常看到一位身着绿装,背着邮包,顶烈日冒风雨,把报纸、信件、农资、火车票送到用户手中。他,就是雷山县邮政局永乐邮政支局一名普通乡邮员——高荣。

  邮政连万户 服务你我他

  高荣深深感到,作为一名乡邮投递员,自己的工作代表着邮政企业的形象,更是一个移动的邮政服务窗口,不能有半点的马虎。由于高荣工作任劳任怨,尽职尽责,认真完成支局各项工作任务。为此,1989年、2003年、2004年、2006年先后4次被雷山县邮政局评为“先进工作者”。

  26年的投递,是高荣用责任心、汗水和忠诚赢得用户的广泛赞誉,赢得企业的认同。参加工作二十六年来,他走遍了永乐镇的每一个角落,他用真心、用热情地对待每一位客户,把对群众朴实无华的爱撒满了长长的邮路。他说:“我这辈子就只做好一件事,那就是邮政投递”。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高荣由“小高”变成了“老高”。二十六年的投递工作风风雨雨,七十万公里的邮路洒满真情。一个普普通通的乡村投递员,一份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工作,高荣凭着对生活的热爱和对事业的执着,感受着工作的艰辛和快乐。

  高荣就是这样一个人,工作起来似乎永远有使不完的力气,明天晨曦,他还会继续奔波在属于他的邮路上。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每周人物 石世信:舍小家 为大家   
下一篇:每周人物 张宏源:坚守民族教育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