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记者调查 > 正文

一对夫妇乱扔死猪肉 鸭塘街道查获
作者:谭雪蓉发表于:2013-01-14 12:22:15 来源:


图为现场拍下照片

    2013年1月11日上午,凯里市鸭塘街道党政办接到有人乱扔死猪肉的举报电话,接到电话后,街道政法委书记李可扬马上组织鸭塘派出所和畜牧业站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对死猪肉进行处理,现场一块块发臭的死猪肉乱扔在通往翁堤村的路边草丛中,散发出了一股让人恶心的臭味。

    经查明,这些死猪肉原来是一对到翁堤村买猪的黄平夫妇顺路扔下的,被当地过路群众碰到并当场举报。为了防止疫情发生,畜牧站工作人员马上对死猪肉进行深埋作无害化处理,对现场及周边环境进行彻底的消毒灭源,还村民一个健康、卫生的生活环境。

    最后,工作人员对乱扔死猪肉的夫妇作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处以相应经济罚,对举报的群众予以褒奖。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丢包”诈骗 3人落网

下一篇 :9名乘客被甩服务区交警追踪30公里成功拦截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