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记者调查 > 正文

“丢包”诈骗 3人落网
作者:郑旭军发表于:2012-12-26 11:58:33 来源:

  在全力冲刺“雷霆行动”决战中,湾溪派出所加大巡逻防范力度,快速反应,抓获涉嫌诈骗嫌疑人3名。

  据了解,12月17日16时许,湾溪派出所接到市公安局110指令称:一女士发现曾对其实施诈骗的嫌疑人乘坐一辆车牌为贵H82935的银灰色轿车往火车站方向行驶。接警后,湾溪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沿清江路一线进行布控、拦截。该所民警追踪至二小新路附近时,发现嫌疑车辆(车牌号贵H82935)正由二小新路往清江路行驶。民警果断追击,三名诈骗嫌疑人见势不妙,将车开至州粮食车队门口后弃车往复烤厂内逃窜,民警兵分三路,分别在可能逃窜的路口由外向内搜索抓捕,最终在复烤厂内的公厕、院落将三人抓获。

  经审讯,涉嫌诈骗嫌疑人潘某某(男,36岁,黄平县黄飘乡人)、罗某某(男,42岁,黄平县旧州镇人)、潘某某(男,33岁,黄平县旧州镇人)分别交待了12月7日在冷冻厂附近使用丢包诈骗手段骗取一名女子1600余元及手机的犯罪经过。

  目前,案件已移交大十字责任区刑警队深挖。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疯狂劫匪抢钱未遂抢走出租车 民警追来他抽砍刀要拼命

下一篇 :一对夫妇乱扔死猪肉 鸭塘街道查获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