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食客餐馆丢包后被店员错还别人 拿包者消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19 09:57:49  来源:广州日报  


  警方将根据视频监控寻贪心收包人

  这是两个粗心人和一个贪心人闹出的囧事:食客将挎包遗落餐馆,收银员将其错交他人,拿包者“笑纳”后从此消失,这一幕本月13日发生在大朗镇长盛街柳叶石锅鱼店。昨日,涉事店员表示悔意,而大朗警方已调取视频监控录像,追寻这名贪心人的下落。

  粗心食客将挎包遗落餐馆

  本月13日傍晚6点,家住大朗的侯先生和几位朋友来到餐馆吃饭,坐在12号桌。他随身带了一个挎包,里面装着少量现金、手机、存折和身份证。7点多饭局结束,侯先生回家去了,忘了带上他的挎包。

  直到第二天上午9点,侯先生才发现挎包不见了,他想起有可能落在餐馆里,于是回去询问,却得到了一个让他吃惊的消息:当晚工作人员确实在12号餐桌上捡到一个挎包,可是已经“还回去了”。

  马虎店员将挎包错交他人

  经过查看店里的监控录像,众人才明白原来闹了个大乌龙:侯先生和朋友走后,服务员发现了被落下的挎包,交到了收银台,并告诉收银员李强(化名):“这是12号桌客人落下的。”

  过了一会儿,来了3名客人刚巧也坐到了12号餐桌上,3人一直推杯换盏到深夜12点,要埋单时,收银员李强忽然想起了挎包一事,他也没作辨认,直接把挎包交给了12号餐桌的其中一人。更囧的是,对方一声不吭地收下挎包,然后埋单走人。

  警方将根据监控寻收包人

  昨日,侯先生仍很生气:“我遗失物品有错在先,但饭店竟然在未核实失主身份的前提下,将我的挎包错给了其他顾客,饭店要负一定责任。”他对趁机拿走挎包的贪心人已不抱希望:“要是有心要归还东西的,早就联系我了。”

  而涉事餐馆收银员李强也对自己的马虎表示很后悔,他说以后碰到类似事件,将再三核实确认事主身份后才交还失主物品。

  所幸,“丢包还包”的过程都被店里的视频监控拍下了,目前,大朗警方正根据视频线索,全力追查贪心收包者的下落。 (记者谢英君)

  【原标题】:粗心食客餐馆丢包 马虎店员错还别人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2名女子各投半张1元纸钞乘公交 败露后投诉司机
下一篇:女子婚后1月怀上前男友孩子 被丈夫苦追多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