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两名“丢包客”被抓现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5 16:50: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3日上午,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便衣反扒队员在老猫洞苗都客运站出站口抓获丢包诈骗嫌疑人2名,缴获诈骗所得现金1146元。

  据悉,当日上午9时许,反扒队员在凯里二商场附近便衣反扒时,发现两名中年男子行迹可疑,于是两名队员展开跟踪,两男子一前一后来到老猫洞苗都客运站对面的公交站台后,走在前面的男子故意在一中年妇女旁边丢下一个“钱包”,后边的一男子假装走过去将钱包捡起,并叫该妇女跟他往鸟山方向走,丢包男子调头跟在后边一起到客运站出站路口旁的一个巷子里,反扒队员见抓捕时机成熟,果断出击,迅速将两嫌疑人抓获,当场缴获诈骗所得现金1146元。经审讯,嫌疑人徐某某(男,50岁,黄平县新州镇人)、李某某(男,49岁,黄平县浪洞乡人)交待了结伙对田女士实施丢包诈骗的犯罪经过。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郑旭军)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凯里警方集中清查震慑犯罪
下一篇:凯里“广场大妈”统一着装 壮观景象吸引外宾拍摄(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