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警方集中清查震慑犯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5 16:45: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加强以流动人口为重点的实有人口管理工作,提高驾驭社会治安和打防“两抢一盗”的能力,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凯里市公安局4月24日清晨6时,开展第三次大清查行动,集中警力对城西派出所辖区马坡新村、西门派出所辖区北门街的出租房屋、宾馆、旅店等犯罪分子容易混迹其中、藏身落脚的部位和公共复杂场所,开展拉网式清查。



  行动前,该局党委委员、治安大队长郑国斌同志明确了此次行动要求。一是重点查处“两抢一盗”、“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二是在对流动暂住人口的清查过程中,对无固定职业、经济来源不明,经常夜不归宿,特别是清晨回来的睡觉人员,要严格盘查去来事由原因。同时要严格审查其随身携带物品和住处存放的物品,发现可疑人员和可疑物品的,一律移交城西责任区刑侦中队审查。三是认真做好对出租户、流动暂住人口清理检查登记,全面摸清掌握复杂区域出租户、流动暂住人口情况。行动中,郑国斌同志亲自带队开展行动,全体参战民警认真履行职责,对每户每人进行认真检查登记,严格盘查可疑人员和可疑物品,确保了大清查行动扎实有效地开展。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88人,清查出租户63户、承租户306户、流动暂住人口794人,查获投币型赌博游戏机21台及配件一批,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18份,责令停业整顿6家,抓获吸食毒品违法嫌疑人7名、卖淫嫖娼嫌疑人2名。通过行动,有效地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人民群众满意度安全感得到稳步上升。郑旭军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下司:打时差核查家电下乡 接地气推进地网行动
下一篇:两名“丢包客”被抓现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