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警方抓获网上在逃人员两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21 15:47: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凯里警方在深入开展严打整治社会治安专项行动中,抓获网上在逃人员两名。

  据了解,3月17日23时许,洗马河派出所接到河南警方追逃民警请求协查称:有一名在逃人员暂住在永华厂一带,请求协助抓捕。洗马河派出所民警立即与追逃民警一同赶赴现场,通过走访调查,最终将在逃人员锁定在永华厂市郊供电局后一私房。经现场布控将嫌疑人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女,40岁,凯里市凯棠乡人)涉嫌婚姻诈骗,于2014年3月17日被河南警方列为网上追逃对象。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移交河南警方处理。

  3月19日早晨7时许,城西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湖南警方协查请求称:有一名在逃人员正驾驶一辆号牌为湘MH5293的机动车在二商场一带活动,请求协助抓捕。值班民警立即与追逃民警一同赶赴现场排查,发现嫌疑车辆正驶向大十字方向。经过追踪在韶山南路将嫌疑车辆拦停,并将驾驶该车嫌疑人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梅某某(男,40岁,江西省进贤县人)涉嫌诈骗,于2014年3月7日被湖南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目前,案件已移交湖南警方处理。(郑旭军)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凯里下司镇多民族“语言”传递群众路线“声音”
下一篇:中石化黔东南石油分公司进一步加强加油站和油库的安全管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