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5 10:16: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经县委同意及民政部门批准成立,剑河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于10月23日在县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县委副书记刘光藻,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吴一生出席会议。来自全县的46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建梅当选剑河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会长,另外还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副会长及秘书长。谢建梅作为新当选会长作了表态发言,承诺做好三面工作:一是注重理论学习,切实加强理事会班子自身建设;二是围绕科学发展,积极推进联谊会各项工作;三是不断增强活力,充分发挥联谊会职能作用。

  会议最后,刘光藻副书记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剑河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一个具有统战性、知识性、民间性的社会团体,必须坚持和依靠党的领导,引导广大成员增进共识,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紧密团结和凝聚在党的周围,为全县同步小康建设贡献力量。他强调,联谊会要围绕中心、献计出力,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一是要充分发挥联谊会参谋助手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建言献策;二是要充分发挥联谊会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把联谊会建成党外知识分子之家;三是要充分发挥联谊会的基地作用,为党外干部队伍培养和输送人才。他要求,统战部门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进一步建立健全联谊会工作联系制度、联席会议制度;联谊会要在县委的领导下,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探索联谊会的工作方式,提升联谊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和协调党与党外知识分子合作共事关系,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作用。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政法部门集中开展个案回访释明活动
下一篇:剑河返乡农民工吃上“旅游饭”(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