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省民族药业和特色食品发展大会黔东南现场会隆重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7-20 10:30:26  来源:  



与会代表参观贵州必康昌昊植物药产业集团药材育苗种植基地



与会代表参观贵州三元太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中药材陈列室现场



与会代表参观凯里市三辣明洋食品有限公司现场



与会代表参观施秉县牛大场镇长坳中药材基地现场



总结大会现场



遵义市市长助理宋聚国接受记者采访现场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凯里市委副书记、凯里市市长、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贵州炉碧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洪金洲陪同与会代表对凯里市三辣明洋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参观



州委副书记杨华昌出席总结大会

 

  会上,叶韬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作了讲话。他要求,要深化认识,努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扩大开放,增强发展活力;要统筹兼顾,抓好区域发展和扶贫攻坚结合;要创新机制,提高产业化水平;要科学指导,强化督促检查。

  叶韬强调,要着力加强基地建设,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着力扩大对外开放,做大做强龙头企业;着力构建流通网络,完善市场体系建设;着力实施品牌战略,形成名牌产业集群;着力强化科技支撑,提高产业发展水平;要抓好任务落实,确保完成今年种值任务。

  叶韬希望,要以这次会议的召开为新的起点,高举“发展、团结、奋斗”的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开放创新、团结奋进,努力推动贵州省民族药业和特色食品产业跃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代表们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召开总体收获很大,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文筱晟)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省文化产业发展战略研究项目考察组到黔东南州调研考察
下一篇:200余条供电线路受损我省30多万户用电受影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