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省民族药业和特色食品发展大会黔东南现场会隆重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7-20 10:30:26  来源:  

 




全省民族药业和特色食品发展黔东南现场会总结大会现场


大会由省科技厅副厅长秦水介主持召开



省扶贫办主任叶韬在总结会会上作讲话

 

  为进一步加快全省民族药业和特色食品产业发展,推动全省轻工业和农业发展方式转变,促进农业结构调整,带动农民增收致富。7月17日—7月18日,全省民族药业和特色食品发展大会黔东南州现场会隆重召开。省扶贫办主任叶韬、省林业厅厅长金小麒、省发改委副主任袁家榆、省科技厅副厅长秦水介等省级领导,以及来自全省九个市(州)及县(市、区、特区)科技、经信(工信、工能)、农业、扶贫部门主要负责人,全省近百家产业园区、生产基地、民族药业和特色食品领域的龙头企业代表等300余名与会代表参会。

  州委副书记杨华昌,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潘亮,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凯里市委副书记、凯里市市长、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贵州炉碧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洪金洲等领导参会,并陪同参会代表通过“进工厂、走基地”的形式,对黔东南民族药业和特色食品发展进行了实地查看。考察中,代表们对黔东南州民族药业和特色食品的资源优势、规模不断扩大等赞叹不已,并纷纷就黔东南民族药业和特色食品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省文化产业发展战略研究项目考察组到黔东南州调研考察
下一篇:200余条供电线路受损我省30多万户用电受影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