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万人上街大扫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7-04 11:46: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给2011年贵州·剑河仰阿莎文化节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扎实推进剑河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树立剑河良好形象,7月4日上午,剑河县组织全县各级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部队官兵等近万人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以实际行动爱护环境,使剑河县城面貌一新。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贵州·剑河仰阿莎文化节将于7月5日至7日在剑河县城举行,此次“万人上街大扫除”活动,旨在巩固城乡环境治理工作成果,清除全县个别区域存在的垃圾乱堆、乱放和一些路段出现的占道经营、乱摆乱挂等现象,为2011年贵州·剑河仰阿莎文化节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扎实推进该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树立剑河良好形象。为搞好此次环境大扫除活动,该县专门研究部署,要求各责任单位上下齐动员,以实际行动扮靓城乡环境。同时,该县委、县政目标督查室和整治办组成联合督查小组,深入到各责任区域,对各单位贯彻落实“万人清扫大行动”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参加大扫除活动情况列入年度“整脏治乱”工作的综合考评,作为评优的一个主要条件。(杨胜)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红色党迹—剑河九旬老党员千元党费谢党恩
下一篇:剑河抽调警力为仰阿莎文化节保驾护航(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