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红色党迹—剑河九旬老党员千元党费谢党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7-04 10:13:18  来源:贵网  

 

    贵网讯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的90岁生日,我来交纳党费,祝愿我们的党和国家繁荣昌盛!”昨天早上,九旬老党员王大辉将1000元“特殊党费”和一封写有“共产党员谢党恩,千元党费表真情”的信封送到剑河县工商局党组,以此表达他与妻子两位老党员对党的无限感恩和喜庆心情。

 

    据了解,王大辉是贵州省剑河县工商局的离休干部,这是他继党的十六大、十七大召开时交纳“特别党费”以及在汶川地震中解囊捐助后,又一次向党组织表达了一名老党员的赤诚之心。“有了中国共产党,才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党的恩情!”这位与党同岁的老共产党员说。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财政收入实现“双过半” 同比增长46.9%
下一篇:剑河县万人上街大扫除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