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招商引资3亿元的水电开发项目成功落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6-17 08:49:24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据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剑河县继今年5月23日与广东清远益能电力有限公司签订清水江柳川至革东河段水电开发项目投资协议书后,近日,广东清远益能电力有限公司将首期建设资金5000万元汇入该县指定帐户,并在该县注册了“贵州剑河中和电力有限公司”。这标志着该县招商引资3亿元的清水江柳川至革东河段水电开发项目成功落地。

  清水江柳川至革东河段水电开发项目是该县2011年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装机24000KW,年发电收入近3000万元,税收200万元以上。工程计划在2011年9月底前完成项目相关手续核准、施工图设计、工程招标等工作,10月开工建设。在2012年3月完成一期工程右侧480米以上高程坝址施工,2012年4月至2013年3月完成二期工程左侧480米以上高程坝址施工,2013年6月正式蓄水发电。

  项目建成后,不仅在税收方面直接拉动该县经济增长,而且在开发水上旅游、美化城市景观和提升城市品位方面具有重大意义,为该县打造“极具苗侗特色的森林温泉湖滨旅游城市”创造了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个体私营经济发展快速
下一篇:剑河钩藤生产与加工规范获贵州省地方标准制立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