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烟草局(分公司)举办反腐倡廉教育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9-13 09:01:40  来源:中国烟草网  

 

    据中国烟草网讯   近日,剑河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举办了反腐倡廉暨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特邀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作专题警示教育。县局(分公司)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接受了反腐倡廉暨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

  

    会上,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作了题为《做清廉无私的烟草人》的警示教育讲座。讲座采取“以案说法”的方式,结合近年来全国各地、烟草行业及剑河当地查处的领导干部贪污、受贿等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的剖析。通过学习,广大干部充分认识到了职务犯罪的危害性以及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教育,增强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意识;二是完善制度建设,建立有效工作机制;三是大力实施“阳光工程”,构筑公开透明的业务流程;四是与时俱进,不断推进预防和惩治职务犯罪体系的完善和发展;五是严肃查处违法违纪案件,加大对职务犯罪打击的威慑力度。

  

    本次反腐倡廉和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的举办,使全体干部职工的心灵又一次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法制观念和拒腐防变的能力,自觉遵守各项廉政纪律,为和谐烟草做出新的贡献。

 

                                              (王炳棋)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剑河久仰苗族蓝靛长势好(图)
下一篇:剑河光彩事业"教育基金"发放 22名贫困学子受益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