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革东至柳川客运车恢复营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2-06 10:46: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春节黄金周后上班第一天,剑河县信访局采取穿针引线、分步化解、各个击破的办法,成功调处一起中巴车主集体上访案件,深受广大干部群众的好评。

 

    2月1日至2日,剑河革东至柳川客运线中巴车主因不满县运管所去年12月底增批的两个中巴车线路牌,一气之下采取8辆中巴车集体停运,并将车全部开到县政府办公大楼前停放。导致剑河革东至柳川旅客出行受阻,一些黑车趁机纷纷上路载客,给道路客运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2月3日上午,16位中巴车主挤进县信访接待室,要求县政府尽快解决答复,不然他们将车开到州里反映。接访后,该局根据他们的不同诉求,采取分步化解、各个击破的办法落实调处。首先,按照有关政策法规,对上访车主的诉求合理性进行梳理,认为县运管所增批线路牌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及客流运量实情,应予以支持,车主提出“新增车辆不能参加营运”的诉求没有法律依据。经过对16位车主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耐心做其思想工作,他们终于撤消了诉求,并对县运管部门依法审批的行政行为表示理解。至此,这起春节后第一例集体上访案得以妥善解决,停放在县政府办公大搂前的中巴车也陆续驶离。    

 

    2月3日下午,已停运两天多的剑河革东至柳川客运中巴车终于恢复了营运。

                                             

                                                   (石庆伟)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剑河百里执行送温情
下一篇:副省长刘晓凯到剑河县调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