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生态环境局黎平分局与民建支部医疗队做义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4-03-09 18:47: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三月春光,爱心满满。3月8日,受黔东南州生态环境局黎平分局及登界村两委邀请,中国民主建国会黔东南州黎平支部组织会员单位黎平同齐医院医师护士们带着满满的爱心和关怀,来到双江镇登界村,为百余名妇女、儿童和老人做义诊,并与村民们共同欢庆三八妇女节。
       登界村位于桅杆坡山麓,地处海拔高山900米。爱心医疗队来到村里后黔东南州生态环境黎平分局领导同志们带领医护志愿者们就忙碌起来,他们为村民和妇女们准备了健康知识、安全防火讲座和义诊服务。志愿者们还为村民们提供了血压、血糖、B超等基础健康检查,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医疗服务。并为50名妇女及老人检查耳科,当即为她们清除耳道里的积物,同时还为妇女们施按摩,扎银针,教自救,开处方,登门为摔伤走路不方便的乡亲看伤情。
       义诊活动结束后,黔东南州生态环境局黎平分局拿出5130元礼品,民建支部医疗队与登界村的妇女们互动庆祝三八妇女节,开展了唱歌、跳舞、游戏、拔河等活动,并为优胜者颁发了礼品。这次献爱心活动,不仅传递了健康与关爱,更让地处高山的妇女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三八妇女节。(陆书明  欧正霞)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地坪镇:凝聚“她”力量 展现“她”担当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