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4-03-06 08:26: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4年3月5日是第 61 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居民群众重温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参与学雷锋活动,营造和谐、友善、互助的社会氛围。在锦屏县民政局和社工总站的指导与支持下,锦屏县三江镇社工站开展了“学雷锋·文明实践我在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社工站联合全县各部门在锦屏县三江镇钓鱼台广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讲解养老助残、社保救助、教育医疗、移风易俗、家庭防火、安全用电、防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政策及知识,引导群众养成健康向上的文明生活习惯,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科学、法律、健康等方面认识。下午,社工站联合大公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老吾老驿站在大公田社区开展了“学雷锋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向社区居民讲解了“雷锋精神”,展示新时代的文明志愿服务事迹,并引导和鼓励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倡导学雷锋、树新风、当好人、做好事。最后,组织社区居民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治理,对小区内的道路、绿化带、楼道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清理,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居民群众的称赞和欢迎,不仅让群众享受到便捷的民生服务,也使雷锋精神进一步深入人心,引领更多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下一步,三江镇社工站将根据居民的实际需求,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广泛连接社会资源,增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锦屏这家爱心企业赞助“龙腾盛世”迎新舞龙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