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江泽民扮演者卯秋民一行莅临黔东南考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24 11:26:35  来源:  

江泽民扮演者卯秋民(中)、中国新闻调查网总编吴良臣(右三)、中国新闻调查网主编、高级记者尹景羽(右一)、中国新闻调查网新闻中心副主任黄普鹏(左一)与州委外宣办高俊华(左三)、张晓华(右二)、杨彩霞(左二)合影
 


江泽民扮演者卯秋民挥毫泼墨
 


江泽民扮演者卯秋民与中国新闻调查网总编吴良臣(右)、中国新闻调查网主编、高级记者尹景羽(左)在西江观景台
 


江泽民扮演者卯秋民在“听西江声音,唱苗家酒歌”为主题的大型山水实景民族流行音乐会新闻发布会上讲话
 


江泽民扮演者卯秋民在西江品尝苗家长桌宴
 

  4月22日至23日,中国红色文化传播中心、中国北京伟人风采艺术团骨干成员、时代中华人物杂志顾问、中国雷池文化顾问、中国·板桥书画院名誉院长、江泽民同志参演者卯秋民在中国新闻调查网总编吴良臣等一行的陪同下莅临黔东南西江、凯里等地考察。

  22日下午,卯秋民一行到达西江千户苗寨时,恰逢该地正在举行“听西江声音,唱苗家酒歌”大型山水实景民族流行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卯秋民、吴良臣等人受邀了参加了该新闻发布会。在西江,卯秋民一行先后观看了独具苗族特色的歌舞表演,品尝了苗族特有的长桌宴,充分感受到了苗家人的朴素和热情,领略到了古朴浓郁的少数民族风情,游览了古老质朴的西江古街,参观了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西江千户苗寨博物馆,欣赏了华灯璀璨的西江迷人夜景。在考察中,卯秋民对西江千户苗寨的原生态建筑、民族文化传承和保护以及西江的美丽赞叹不已,表示回去后将大力宣传西江,让更多的人了解西江,了解苗族,前来体验苗族风情。

  23日,卯秋民一行来到州委外宣办考察,州委外宣办、州政府新闻办主任高俊华、州委外宣办、州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张晓华、州委外宣办、州政府新闻办工作人员杨彩霞等人热情接待了卯秋民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交谈。在交谈中,了解到卯秋民还是一位享有盛名的书法家后,高俊华等人邀请卯秋民挥毫题字。卯秋民欣然应允,当即题写了“黔东南出奇迹”、“爱国创新”、“博爱”、“忠诚”、“与时俱进”五幅书法作品。(张鸿)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副州长刘晓春到丹寨县开展人口计生“双降”工作调研
下一篇:州政协副主席熊赐新与粤商赴黎平考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