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副州长刘晓春到丹寨县开展人口计生“双降”工作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24 10:42:09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图1

  图2

  据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消息 4月20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刘晓春在州人口计生委黄祥友主任的陪同下,到丹寨县开展人口计生“双降”工作调研。

  刘晓春一行先后深入到南皋乡和兴仁镇计生办、站,仔细查看了解办、站工作运行情况,亲切看望了住院分娩和节育手术康复对象,并与计生干部亲切座谈。随后,刘晓春一行到该县计划生育妇幼保健服务中心查看巩固“国优”和计生局落实“双降”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县计生局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了丹寨县上半年计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丹寨县委书记张淼同志出席汇报会,并就该县计生工作开展实施情况作介绍。

  丹寨县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计生工作开展正常有序,干部工作思路清楚,政策措施实施有力,工作成效明显,刘晓春对县委政府出台的政策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刘晓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贯彻落实省委17号、州委18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大各种优惠政策宣传工作力度,搞好计生“三结合”帮扶工作;二是要有指导性地引导育龄群众生育,特别是生育一孩后要有计划性地引导生育二孩,确保“双降”目标的实现;三是在控制好早婚早育的同时,要抓紧抓好一孩上环率和二孩绝育率;四是要及时配齐配强乡、村计生干部,搞好业务培训工作。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菜篮子工程:国家税务总局规定免征蔬菜流通环节增值税
下一篇:江泽民扮演者卯秋民一行莅临黔东南考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