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元芳1天被网友问了250万次 扮演者不介意被恶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0-17 09:50:21  来源:  

  电视剧《神探狄仁杰》造就“元芳热”,网友跟风万事都得加一句“元芳,你怎么看”。昨日,狄仕杰的扮演者梁冠华也发微博普及“元芳体”,并且发了一个“偷笑”的表情,可见当事人十分有娱乐精神,并不介意恶搞。

  此次“元芳体”火爆,源头来自电视剧《神探狄仁杰》中狄仁杰的口头禅,“元芳,此事你怎么看”。在这部拥有众多观众的“神剧”中,狄仁杰碰到案件时,总喜欢问一下副手李元芳“元芳,此事你怎么看?”有网友截图总结,四部《狄仁杰》一脉相承,此话简直成了狄大人的口头禅,而李元芳的回答也挺固定化,“大人,我觉得此事有蹊跷。”“此事背后一定有一个天大的秘密”……这一惯有的片断也因此被网友狂吐槽。

  网友纷纷套用此句口头禅,万事皆问元芳,相关微博已达到近250万条,“元芳,你怎么看”的贴吧也被建立,围观者众多。网友笑侃“元芳”不是很忙而是很烦,一张李元芳拿剑怒目而视的图片也被广泛传播,图配文:“元什么芳,你再问我一句试试?”(孟丽)

  万事问“元芳”, “元芳”都不耐烦了

  倾诉型:

  大清早结婚放鞭炮的!是在向哥示威吧。元芳,你怎么看?

  今天为何不发工资啊!元芳,你怎么看?

  最近作业很多,元芳,你怎么看?

  发泄型:

  我怎么觉得我被骚扰当作“元芳”了,他每次聊天说完一句话后都要加个“你怎么看?”“你觉得呢?”“对吧?”,受不了啦。元芳,你怎么看?

  该死的毛囊炎,我要毁容了。元芳,你怎么看?

  笑话型:

  狄仁杰:昨夜家家烟花爆竹,此起彼伏,扰得大人我彻夜未眠。元芳,你怎么看?

  李元芳:我趴窗户看!

  央视:元芳,你对幸福怎么看?

  元芳:我姓李。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男子将久病妻子推下河致其死亡 孩子求法庭轻判
下一篇:优亮眼镜:社区服务深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