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卡卡261天后首球点燃伯纳乌皇马官方:卡卡绝不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1-10 09:59:58  来源:新浪体育  

卡卡进球后,C罗高高举起卡卡
卡卡进球后,C罗高高举起卡卡
 
    新浪体育讯 卡卡重新崛起的速度比任何人想象的都要快,1月3日对赫塔菲的比赛,卡卡阔别赛场240天后重新登场;1月6日对莱万特的比赛,卡卡再次替补登场射门击中横梁,距离进球只差一步;1月9日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卡卡终于迎来自己的首个进球,而三场比赛加起来,卡卡的上场时间只有70分钟。C罗因为上演帽子戏法而成为对比利亚雷亚尔比赛的主角,穆里尼奥也因庆祝动作惹怒对手而成为媒体关注的重点,但逐渐找回状态的卡卡,也一样得到球迷的关注。
 
  第70分钟,卡卡替换阿尔比奥尔登场,穆里尼奥信守了赛前的承诺。葡萄牙人赛前就表示:“卡卡肯定会上场,他是球队唯一的替补进攻球员,如果皇马踢平或者落后的话,就必须要依靠他的力量,对我来说,他是唯一的选择。”在与对手战成2比2的情况下,穆里尼奥做出了大胆的举动,他用卡卡换下中后卫阿尔比奥尔,显然是要冒险进攻,希望能将1分换成3分,而巴西巨星也没有令人失望,他在左路踢得是风生水起。第79分钟,正是他在左路的传中让比利亚雷亚尔禁区出现了混乱,C罗一次射门未果后第二次抢得皮球射门成功,上演帽子戏法。
 
  第82分钟,真正属于卡卡的时刻来临,C罗禁区左侧传中,卡卡前点小禁区边缘铲射破门,这个进球展现了卡卡插上的机敏以及射门的果断,他敢于做倒地铲射的动作,也证明他的刚刚康复的膝部现在确实没有问题。巴西名医莱特此前表示,卡卡正处于2008年以来的最佳状态当中,也就是说现在卡卡的水准能与2007年赢得欧洲金球奖时相提并论,就眼下来看,莱特的话并没有夸张之处。
 
  卡卡激动不已,他举起双臂庆祝进球,感谢上帝对自己的照顾,而C罗、迪马利亚等队友也都立即围上来,庆祝卡卡取得复出后的第一球。卡卡的这一进球帮助皇马锁定了胜局,穆里尼奥为此非常兴奋,他举起拳头与看台上的儿子一起庆祝,但因为他的庆祝位置是在比利亚雷亚尔替补席前,这引发了潜水艇球员的愤怒。
 
  这是卡卡自4月24日以来的首个进球,中间差不多经历了9个月的时间,更准确说是261天。他的上一个进球是在上赛季皇马客场2比1战胜萨拉戈萨的比赛中,那场胜利让皇马可以继续争夺冠军。自那个决定性的进球之后,卡卡因为腹股沟、膝部以及其它的种种伤病,经历了漫长的炼狱般的磨难。现在,这种折磨结束了,在伯纳乌球场,要把以往所有的愤懑和不快都撇在脑后。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卡卡对自己能取得复出后的第一球非常满意,“这样的比赛我们是不能丢分的,皇马现在仍然落后巴萨2分,我们只能期待巴萨接下去会丢分。我们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我也有特别的时刻,因为我已经很久没有进球了。”卡卡也对球队的3分满意,“比赛很困难,但我们获胜了。比利亚雷亚尔证明了为什么他们能处于第三,他们有自己的优点。”卡卡还不忘称赞上演帽子戏法已经为他助攻的C罗,“他是最伟大的球员,很多场比赛他都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对皇马来说,他是最重要的球员。”
 
  尽管仍然有卡卡要离开皇马的种种传言传出,但皇马高层的态度是绝不动摇的。此前皇马巨头之一、公共关系部的主管布特拉格诺在接受采访时就明确表示:“卡卡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与皇马签订的合同是长期的合同,因此,有关他可能离开皇马的话题是不值一提的。”与皇马俱乐部关系密切的超级球员经纪人布隆泽蒂也表示,弗罗伦蒂诺绝不会出售卡卡,“我们是十多年的老朋友,我最近跟他聊过,他说不会出售卡卡,在这个问题上弗罗伦蒂诺的态度非常坚决。”布隆泽蒂也表示,皇马也绝不会拿卡卡交换米利托和麦孔,因为弗罗伦蒂诺除了不愿出售卡卡,也不愿意引进老将。
 
  卡卡现在确实成为了皇马“最好的签约”,他用一个进球宣告了自己的回归,他的复出也大大缓解了皇马锋线人手短缺的问题。“重新在伯纳乌登场,获胜,还打入一个进球,这是非常美妙的,我不能再做更多要求了。我现在心情激动,难以形容,在经历这么多问题之后,我必须感谢球迷对我的热情接待。”卡卡已经发誓,在证明自己的能力之前,他绝不会离开伯纳乌球场。做事半途而废,显然不是卡卡的个性。 (塞尔吉奥)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唐正东上演暴扣砍下32分江苏客场胜八一获五连胜
下一篇:美格斗王狂言单挑奥巴马被指威胁总统惊动FBI上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