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近100人旁听!榕江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行贿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3-29 09:56:03  来源:榕江县法院  

 
 
  3月24日,榕江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邹某(原某厅退休干部)行贿一案。县纪委县监委组织近100名干部到庭旁听了该案审理,让庭审现场变成廉政教育课堂。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邹某以其亲属的名义经营爆破公司,为了顺利承揽到相关爆破工程项目,找到时任贵州省公路工程集团总公司总经理覃某帮忙,在覃某关照和帮助下,通过承接相关爆破工程非法获利共计708.908万元。期间邹某为了表示感谢,通过拜年送礼、借款等名义前后给予覃某189万余元的好处。
 
 
  庭审现场庄严肃穆,秩序井然,旁听人员“直击”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被告人最后陈述等各个庭审环节。最后陈述中,被告人邹某表示,因为自己放松了思想改造,导致一步步突破底线、跨越红线,堕入违法犯罪的深渊,现在感到非常痛心,非常懊悔,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庭审中,邹某当庭表示自愿认罪认罚,该案将择期宣判。
 
 
  被告人的“现身说法”,让在场旁听的干部职工真切感受到党纪国法的威严和违纪违法的惨痛教训。庭审结束后,旁听人员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再次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住廉政纪律底线,筑牢风险防范意识,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注意!黔东南榕江半程马拉松赛事期间进行交通管制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