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行政争议协调化解中心挂牌成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3-24 14:35: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3月22日下午,施秉县行政争议协调化解中心挂牌仪式暨座谈会在施秉县人民法院举行。施秉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龙通旗,县法院、检察院、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挂牌仪式并参加座谈会。
 
 
  会上,参会人员分别就行政争议协调化解中心实质化运行进行了交流发言,龙通旗副书记要求相关单位要完善工作机制,扎实开展行政争议协调化解工作,为推动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贡献力量。
 
 
  施秉县行政争议协调化解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把法院定纷止争职能与行政机关社会管理职能结合起来,为行政主体和行政相对人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满足人民群众多元、高效、便捷的司法需求。
 
  下一步,施秉县人民法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各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以行政争议协调化解中心为依托,将更多的行政争议化解在萌芽状态,为施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彭爱军)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施秉警方破获跨区域系列入室盗窃案,抓获嫌疑人1名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