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黔东南考区温馨提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3-24 09:17:55  来源:黔东南司法行政  

  各位考生:
 
  您好,按照司法部统一部署,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将于3月26日上午举行。黔东南州在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集中设置机考和纸笔考点考场。为保证您顺利完成考试,现做如下提示:
 
  01 考试时间
 
  2023年3月26日(周日)9:00—13:00,考试时长240分钟。
 
  02 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3年3月21日至3月25日,请考生按时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建议考生多打一份留存备用。如忘记登录密码,可联系黔东南州司法局(0855-8228099)进行密码重置。
 
  03 考点考场信息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地址: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凯里市华联路1号(考生一律从正门进出,因学校管理需要,其余校门不对考生开放);考场设置:第三教学楼和图书馆。
 
 
  04 交通
 
  市区考生可乘坐4、10、16、17、19、27、29到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站下车后步行至学校,所有考生车辆一律不能进入考点。请考生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确保不延误考试。
 
  05 注意事项
 
  1.请考生提前检查身份证有效期,如不在有效期内,请及时更换或持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
 
  2.考生建议于开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考试开始前45分钟,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入场通过考务安全系统进行身份核验,对号入座。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60分钟内,经监考人员确认所有答题数据/答题纸已提交、草稿纸全部回收清点后,方可离场。
 
  3.除携带必需文具外,不得随身携带书籍、笔记本、纸张、报刊、电子用品、存储设备及通信工具等物品进入考场。进入考场时,应按照监考人员安排将个人携带的物品放置于指定区域,手机应处于关闭状态。
 
  4.考试过程中,如遇到鼠标、键盘、显示器出现故障等异常情况,考生应第一时间举手示意,由监考人员帮助解决,不得擅自处理。
 
  5.严禁在准考证上书写任何文字、符号;草稿纸统一回收,不得带离考场。
 
  6.自觉落实新冠疫情防控“乙类乙管”措施,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建议全程佩戴口罩。
 
  06 诚信参考倡议
 
  营造公平公正、秩序良好的应试环境是我们全体工作人员的责任,遵守规则、诚信考试是每个考生应尽的义务。我们真诚希望广大考生朋友:手握诚信之笔,书写高尚品行,走好法律职业第一步!
 
  咨询电话:0855—8228099。
 
  最后,预祝广大考生朋友们考试顺利,考出好成绩!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州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全州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
下一篇:违纪违法!黔东南州政协正县长级干部王勇志被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