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最新!我国新增15家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3-28 11:21:58  来源:央视网  

  据"文旅之声"微信公众号消息,文化和旅游部日前印发《关于命名滨海新区智慧山文化创意产业园等15家园区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的通知》,并在全国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工作会议上对新命名的园区进行授牌。
 
  此次新获命名的15家园区具体包括:
 
  天津市滨海新区智慧山文化创意产业园
 
  河北省中国曲阳雕塑文化产业园
 
  吉林省广告创意文化产业园区
 
  上海市大创智创新发展示范园区
 
  江苏省南京秦淮特色文化产业园
 
  苏州元和塘文化产业园区
 
  浙江省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
 
  衢州儒学文化产业园
 
  安徽省合肥包河创意文化产业园
 
  山东省青州中晨书画艺术产业园
 
  湖南省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
 
  广东省龙岗数字创意产业走廊
 
  四川省梵木文化产业园
 
  贵州省正安吉他文化产业园
 
  西藏自治区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
 
  截至目前,全国已有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34家。据了解,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十四五"文化产业发展规划部署,到"十四五"末,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数量将达到50家左右。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公安机关2022年共侦破涉黄涉赌刑事案件 5 万余起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