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昨夜今晨贵州74个县(区)降雪,最大积雪深度5.8cm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2-21 11:47:07  来源:贵阳日报  

  据贵州省气象台监测,2月20日08时至21日08时,全省习水、桐梓、瓮安等74个县(区)出现降雪天气,思南、松桃、息烽、水城、纳雍、威宁、赫章、天柱、锦屏、丹寨、瓮安11个县(区)出现积雪,最大积雪深度位于思南5.8cm,高海拔地区伴有道路结冰。

  息烽、开阳、修文、白云、乌当、清镇、观山湖、云岩、南明、花溪、平坝、麻江、凯里、黄平、雷山、三穗锦屏、瓮安、福泉、贵定、龙里、都匀、独山、大方、黔西、纳雍、威宁、赫章、万山、思南共30个县(区)有电线积冰,最大直径万山32mm(含导线直径26.8mm)。

  除赤水河谷和南部边缘地区外,全省共73个县(区)最低气温在0℃及以下,威宁和开阳-5.3℃为最低。此外,夜间到早晨全省有5站大雾或低能见度天气。

  21日08时,省的南部边缘及赤水河谷气温为0~5℃,西北部部分地区为-5~-3℃,其余大部分地区为-3~0℃。其中赤水5.3℃最高,开阳和威宁-5℃最低,贵阳-3.2℃;与昨日相比,全省大部地区下降1-3℃。

  监测预报,21日白天到夜间,省的南部边缘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雪,其中西部和东北部局地有大到暴雪,地势高处有道路结冰。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关于贵阳市清镇市1例香港返筑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通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