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易地扶贫搬迁创业就业产业园一期建设有序进行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12-20 17:36: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在三穗县易地扶贫搬迁创业就业产业园一期施工现场,工人们在项目管理员和现场技术员的指挥下,顶着寒冬,正在完成一项一项工作,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农产品交易中心雏形已初现。

  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项目指挥部办公室咬定目标不放松,多次召开专题会明确任务,倒排工期,细化责任到人,按照“5+2”施工模式,抢进度抓质量,完善时间表、路线图,提前谋划,及时掌握和解决问题,促进三穗县易地扶贫搬迁创业就业产业园一期建设有序推进。

  据悉,三穗县易地扶贫搬迁创业就业产业园(三穗.产业园区综合体)项目建设计划总占地面积42.92亩,总投资约2亿元。分三期进行建设,其中:一期建设计划投入1585万元,建设农产品交易中心5087.01平方米(共三层),设置蔬菜、水果、肉类、豆制品、水产、海鲜、干货等农贸产品交易摊位100余个和日常用品大型超市,以及配套智慧电子系统、监控系统、食品检测室、货运电梯、全天候服务台、广播系统、地下停车场等设施。项目建成运营后,彩虹社区将成为武笔街道(三穗经济开发区)的商贸中心和全县最大的农产品交易中心,可提供约200个就业(创业)岗位,辐射带动周边农户1000余户,为易搬劳动力提供就业创业机会,以每人3000元/月的平均工资计算,可为200个易搬家庭实现年增收3万元以上,辐射带动1000个家庭从事农产品种植、加工销售实现年增收万元以上。(杨汉显)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加强社区文化服务 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