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刚到的退烧药就剪开了,药店老板说:不要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12-19 13:38:17  来源:长江日报  

“46盒药只能卖给46个人
 
拆开送可以给更多需要的人”
 
12月15日,湖北武汉洪山区
 
有约200位市民领到了
 
药店老板王璟的赠药
 
这些市民
 
把这个消息发到网上
 
引来众多网友点赞
 
王璟今年37岁两年前开了这家药店
 
王璟说,最近不少人求购退烧药15日下午4点多一批退烧药即将到货
 
他当即决定把这些药拆分
 
免费送给有需要的顾客“一共46盒,最多卖给46人如果按原来那样卖有很多人买不到”
 
王璟算了笔账——一盒药有24颗,46盒1104颗每人分2颗应急就能照顾到500多人
 
  15日傍晚5点多药品到货王璟在药店群里连发5条消息“退烧药不要钱,有需要的来店里拿”
 
  随后不到1小时46盒药被领完约有200人到店里拿了药
 
  王璟和一位执业药师用剪刀把药板剪开分发忙得满头大汗一边分药,他一边提醒大家家里有人发烧才能领药按一人两颗领
 
  王璟介绍多数人领了6颗还有约30位市民只领了两颗发药时,超过一半的人都说不能白拿,要付钱王璟一个劲地婉拒还是有多位居民硬是扫码付了钱
 
  附近小区的张女士是领药的居民之一家里3个大人和两个孩子发烧于是她从药店领取了6粒目前,除了一位老人之外其他人均已退烧“真的特别特别感激!”
 
  这些药如果卖出去的话也就能卖1000多元王璟说自己少挣点钱却能帮助这么多人,“很值得”
 
  来源:长江日报(记者:孙笑天)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25分钟救起7人 中交一航局紧急协助营救落水人员
下一篇:女子驾车肇事致人死亡后假装路人报警,获刑3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