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警烟协作,打假缉私!丹寨查获非法烟叶、烟丝各一车,共12.98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9-05 16:56:28  来源:丹寨县公安  

  9月2日凌晨,丹寨县公安局森林公安局联合丹寨县烟草专卖局精密协作、精准打击,在高速公路设卡,成功查获非法烟叶、烟丝各一车,共计12.98吨。
 
 
  本次联合行动打响了“断链一号”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第一枪,有力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分子嚣张气焰,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下步工作中,丹寨县公安局将加强与丹寨县烟草专卖局等有关单位部门实施联合治理,加强警烟协作,总结经验,不断创新打击战法,推进综合治理,强化区域协同整治,积极推动全州“机制健全、响应快速、协同高效、打击有力”打假打私体系建设。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丹寨县公安局破获1起利用“金元宝”诈骗案件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