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温“党史” 坚定“三修”为人民服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01 14:22: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20日上午在北京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并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温习“党史”,回顾初心,不忘宗旨。

  温习“党史”,牢固修心意识,坚定意志为人民服务。中国共产党党员干部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奉献终身,当我们踏入基层这条路的开始,就意味着我们不仅要奉献自己的青春还有生命。扎根基层,用奉献充实灵魂。虽然国家出台的政策偏向基层,但还是有许多群众在“边缘线上”挣扎,因此,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去基层,去最困难的地方为人民群众服务,为他们创造有利条件。到基层不仅利于“修心”,更利于坚定意志,巩固自我奉献意识。

  温习“党史”,牢固修德品质,坚定道德杜绝诱欲贪。学习“党史“的典型例子来“武装”自己的思想,坚定道德品质,筑起“铜墙铁壁”把“道德、品行、思想、行动”防线,把坏人设置的“套路、酒局、送礼”等围猎行为摸透,一举揭露,用法律来判处他们走捷径的行为。党员干部只有常保持“祛除杂质信念”想法,才能不断提升道德品质和修养,筑强“防火墙”,增强抵御“腐败风险”的能力,才能远离走向腐败的道路。

  温习“党史”,牢固修身涵养,坚定行动为群众做事。学习“党史”强化“党性”,用实干、苦干来锻炼自己,到基层去真正为人民服务,那里才是真正是考验的“战场”。党员干部要自觉为群众做事干事,用行动自觉强化担当作为,掀起学习党史热潮,调整干事状态,解惑群众难题,磨练党员干部的忠诚和担当。在这个“战场”里,有人用青春甚至是生命来完成,有“最美奋斗者”焦裕禄;有“警界女神警”任长霞……他们扎根基层,践行党员义务,进一步坚定共产党员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吴英)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镇远一男子网上交女友被骗光 “春天阳光”原是“爱情骗子”……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